纯良英俊地笑了笑

【超级乐队三(TBC)】李钟勋×kevin oh







翌日,kevin oh被手机来电提示音吵醒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点。与制作公司敲定好关于remember单曲发布的最后细节,登录ins,就看到了特别关注好友评论的消息提示。那是自己去年年底发的一张在工作室的自拍,视奸男孩李钟勋从昨天电台留言后便没了动静,原来是转移了阵地。


  “storm:好看”


轻浮的小崽子隔着屏幕甩来的两个字正好砸中了kevin oh的胸口,撩的没轻没重,kevin oh觉得自己有那么几秒是恍惚的。在反应过来前,他已经拨通了小崽子的电话,正要挂断,那边却已经接了起来。


“哥?”沙哑的嗓音跟他的贝斯一样,钝钝地揉着人心,裹着风声穿透电磁波,磨砺过kevin oh的耳朵,在心里看不见的地方散成一簇烟火。他仿佛看到钟勋熠熠生辉的眼睛,第一次在音乐以外感觉到了那种亲密的联系,好像有人在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,就悄无声息地在心底钻了个空。Kevin oh的心忽然就软了起来,连同声音也放得更加轻柔。


“没什么要紧的事,就是问问你到哪了。”


“旭川。”






接到Kevin oh电话的时候,李钟勋已经到了旭川附近。车窗外的风景看多了,也就觉得铺染得千篇一律,乏善可陈。听着电话里那人的声音,他甚至有种掉头的冲动。沉溺在无聊旅途的人,心也长成了荒原,思念就是疯长的野草,开始蒙蔽心智描摹着最原始的渴望。李钟勋听着耳边沙沙的风声,眯了眯眼,打断了那人还在叮嘱他小心开车的絮叨。


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


电话那边有几秒的沉默,接着就听到那边传来一声什么东西掉地的声音,稀里哗啦响了一通,李钟勋没敢挂,又过了十多秒,那边才传来他哥的声音,比平时唱歌时升了几个调,咬牙切齿里带着点气急败坏。


“那你就给我滚回来。”


野草开出了小花,荒原成了花海。李钟勋绷住的嘴角几不可查地上扬,立马左打方向盘越过虚线掉头,趁着掉头的间隙回了句好。Kevin oh则望着碎掉的手机屏幕,觉得李钟勋是小崽子成了精,并且他有证据。






Remember单曲发布当天,音源就上了Melon排行榜的第二名。几乎在音源发布的同时,李钟勋也更新了ins,是以汉江为背景的两张风景图。夹杂在Kevin oh收到的一众祝贺的消息里,aftermoon群里Dpole的消息尤为标新立异。


“哥,钟勋肯定有了喜欢的女孩子!他更新的ins图片里,两张图P了emoji 的小月亮,风景里挂了两句模糊的‘Miss me?’,还藏了坨‘나는 오랫동안 기다리게’(我等你了很久)!”


现在的男孩子都是什么列文虎克显微镜。


风尘仆仆赶回首尔,输入密码打开Kevin oh工作室的大门,李钟勋就看到了群里Dpole的异端言论。刚掌握情况的Kevin oh正要点开李钟勋ins求证细节,就看到了门关的那人。迎着他的注视,戴着帽子身穿黑夹克的青年毫无预兆地开了口:“all of your sweet sweet words were mine,underneath the moolight,你歌词里写了这个,所以图里才有月亮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‘Miss me?’跟‘나는 오랫동안 기다리게’也是给你的。你让我滚回来,我就回来了,”瞪了眼离Kevin oh不远,目瞪口呆掉了鼓棒的崔永镇,李钟勋似乎觉得解释得还不够,豁出去地又补了一句:“没有什么喜欢的女孩子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后来据被钟勋推出工作室的永镇口述,他没能抓住机会迅速抓拍一张Kevin哥当时的表情,简直让他抱憾终身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